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升級 MacOS High Sierra 公測版 !3 件事要注意

2017/06/30 12:5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先前 Apple 正式釋出 iOS 11 公測版本給一般用戶升級,而現在 Mac 的用戶也可以升級最新的 MacOS High Sierra 公測版。特別要提醒的是雖然與開發者預覽版相比,公測版本系統穩定性相對較高,但畢竟還不是正式版仍存在系統不穩定等問題

建議在準備幫 Mac 升級公測版系統之前,必須先注意的三件事是首先務必確認電腦資料備份已完成,此外,最好使用第二台電腦設備作測試升級體驗,盡量不要在重要裝置上升級,以避免公測版因軟體相容性、系統不穩定等問題,對工作造成影響。第三則是使用的Mac 機種必需要符合 High Sierra公測版系統對硬體規格的要求。

(圖片來源/Mac)

根據蘋果官網所公布可升級 High Sierra 系統的 Mac機種清單如下:

2009 年末後

  • MacBook(2008 年第一代鋁殼 MacBook 正式被 Apple 淘汰在升級清單中)
  • iMac

2010 年後

  • MacBook Air
  • MacBook Pro
  • Mac mini
  • MacPro

如果符合以上要求,想搶先體驗 MacOS Sierra 公測版操作步驟如下:

首先於「Apple Beta版軟體計劃」頁面登入 Apple ID

(圖片來源/Apple)

接著遵照以下指示即可進行安裝

使用 Apple ID 登入公測計畫。(圖片來源/Apple)

選擇「Accept」。(圖片來源/Apple)

這時在「Enroll Your Devices」頁面可以下載認證安裝檔,下載後直接安裝到系統上。(圖片來源/Apple)

完成以上步驟後,只要開啟 App Store 就可以看到 High Sierra 升級安裝頁面,這時選擇「下載」就可以完成 High Sierra 安裝。

(圖片來源/Mac)

如果不希望再繼續接收 Beta 版升級提示的話,可以開啟 Mac 的「系統偏好設定」->「App Store」,然後在「您的電腦已設定為接收 beta 版軟體更新」右邊選擇「更改」,然後再選擇「不要顯示 beta 版軟體更新」即可。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終於可以搶先體驗了!iOS 11 公測版開放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