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peria XZ Premium 鏡粉在台上市!智慧投影機 Touch 售價也公布!

2017/06/26 17:27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Mobile 於今年二月份在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發表了全新的 Xperia XZ Premium,五月份在台灣開放預購之後,就受到不少消費者的歡迎。不過,先前推出的 Xperia XZ Premium 只有鏡銀、鏡黑兩款,另一款「鏡粉」遲遲尚未推出。Sony Mobile 今天宣布,將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推出 Xperia XZ Premium 鏡粉,同時支援中華電信 4CA 載波聚合。Xperia XZ Premium 將於 6 月 28 日於全台中華電信獨家開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4900 元。

(圖/記者劉季清攝)

(圖/記者劉季清攝)

Sony Mobile 這次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推出 Xperia XZ Premium 鏡粉,若選擇 1399 元以上的資費方案,則可以享有「好禮二選一」,一是帳單回饋金新台幣 2000 元+精彩 Hami 包前六個月免費,或是原廠 SBH54 立體藍牙耳機+精彩 Hami 包前六個月免費。另外,也可以連續參加五週的 Sony Xperia Touch 智慧投影機。

Xperia XZ Premium 鏡粉不是完全的粉色,而是粉中帶橘,少了一些甜膩、多了一些溫暖。在材質方面,雖然也是鏡面材質,但與另外兩款鏡銀、鏡黑相比,霧面感比較重,同時也較比較不會沾黏指紋。

(圖/記者劉季清攝)

Sony Xperia XZ Premium 鏡粉中華電信資費方案(圖/SONY Mobile 提供)

今天除了 Xperia XZ Premium 以外,Sony Mobile 也宣布 Xperia Touch 智慧投影機將於七月初正式在台灣限量上市。

(圖/記者劉季清攝)

簡單來說,Xperia Touch 可以算是 Android 手機的投影機,可以將任何平面都變成觸控螢幕。現在市面上任何的手機或電視,都沒有辦法兼顧互動與共享兩種特性,Xperia Touch 卻可以將這兩者兼顧。舉例來說,爸爸媽媽可以利用 Xperia Touch 與小孩一起在桌上玩切水果遊戲、將與爺爺奶奶的視訊投影到牆壁上,或是將桌面變成電子琴鍵盤或鼓,影片、遊戲、相片、音樂以及各種應用程式都可透過 Xperia Touch 投影,增加家人之間的互動。

(圖/記者劉季清攝)

Sony Mobile 將會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發售 Xperia Touch,且將會在 6 月 27 日於全台五個門市開放體驗,包括中華威秀門市、中華三創門市、神腦台中福星、神腦高雄巨蛋以及  Sony Mobile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等。Xperia Touch 售價新台幣 47900 元。

(圖/記者劉季清攝)

Xperia Touch 售價新台幣 47900 元,若搭中華電信 4G 1399 方案,Xperia Touch 則可以新台幣 29400 元購入。 詳細資費方案請參考下圖:

Xperia Touch 中華電信資費方案(圖/SONY Mobile 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