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米生態鏈新軍登場!米家全景相機動手玩!

2017/06/27 15:00 文/記者劉季清

如何設定?

米家全景相機在設定上有幾個簡單的步驟。首先,請用手機下載「米家全景相機」的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式在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上都可找到,或是直接掃描說明書上的 QR Code 也可以進行下載。

使用前需先下載米家全景相機 App(圖/記者劉季清攝)

接下來,請將相機電源打開,並開啟 Wi-Fi。都開啟之後,即可進入米家全景相機 App 進行配對。配對成功之後,就可以開始拍照或錄影囉!不過要注意的是,每次要使用相機,都需要開啟 Wi-Fi 重新配對一次。

米家全景相機怎麼玩?

相機的玩法很簡單,進入米家全景相機應用程式之後,可在畫面右下方選擇拍照或錄影,也可以選擇拍照或錄影的倒數秒數。

(圖/記者劉季清攝)

視圖的選擇則有全面、小行星、平面以及全景;比較特別的是拍完照之後,還有三種濾鏡選擇,包括「流年」、「青春」、「底片」。

(圖/記者劉季清攝)

(圖/記者劉季清攝)

(圖/記者劉季清攝)

實拍照片連結一

實拍照片連結二

實拍照片連結三

設定中,則可以自行調整如白平衡、曝光補償、快門時間、ISO 感光度等。不過,米家全景相機似乎有散熱不佳的問題,使用一陣子之後相機溫度稍高,如果是炎熱的夏天在室外最好不要太長時間使用。

[下頁]小米生態鏈新軍登場!米家全景相機動手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