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晚金曲獎直播!用手機平板或電腦「這裡」免費看

2017/06/24 17:2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金曲獎LIVE直播。除了在家用電視觀看,出門在外用手機平板,也能隨時免費收看。(圖/擷取自金曲獎官網)。

全台最大音樂盛宴「第 28 屆金曲獎」即將引爆,今日將於臺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中華電信表示,今年再度取得金曲獎頒獎典禮行動影音直播授權,在今 24 日下午 5點開始,提供全程免費現場直播,包括 Hami 演唱會、MOD 及中華影視 App,從星光大道紅毯、舞台全景、頒獎典禮等,讓粉絲隨時隨地都能全程免費收看,就算不在現場,也可以全方位跟隨張惠妹和五月天等國際巨星步伐,輕鬆享「樂」嗨翻天!

另外,全民免費下載 Hami+ 音樂 app,亦可一同享樂觀賞!即時掌握最精彩刺激的頒獎典禮、以及星光大道紅毯區的巨星風采!

金曲獎指定直播就在中華電信多視角影音掌握現場精彩瞬間全民可同享。(圖片來源/中華電信提供)

中華電信獨家電信通路贈票帶你親臨金曲國際音樂節及頒獎典禮現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7年金曲獎的頒獎典禮,下午五點鐘開始是星光大道,晚間七點開始進行頒獎典禮。電視直播頻道在台視,金曲獎官方線上直播平台為 YouTube

此外,用手機或平板只要下載 Hami+ App 以及 中華影視App,就可隨時觀看。在家裡則可透過中華電信MOD觀看。除透過YouTube線上收看之外,也可下載「2017金曲GMA」App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