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LINE粉才有的福利!LINE過生日限時放送 買貼圖抽點數大獎

2017/06/24 19: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為慶祝LINE滿6歲生日,台灣LINE貼圖團隊特別推出慶生活動,於活動期間內,購買LINE官方貼圖即可獲抽獎機會。(圖片來源/LINE 提供)

LINE在今年6月23日滿六歲,為回饋全台LINE粉的支持,LINE台灣貼圖團隊特別準備 LINE Points 600 萬點大放送,同時並舉辦「買貼圖抽 LINE Points」的慶祝活動!

即日起到 7 月 20 日為止,活動期間只要購買或贈送在台灣地區新上架的「官方貼圖」(不包含原創貼圖),即可參加抽獎,最大獎為 LINE Points 600 點,每購買(或贈送)一組新上架的官方貼圖,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累計中獎金額最高至 LINE Points 999 點為止。活動細節與辦法請上官方 LINE STORE 活動公告

(圖片來源/LINE 提供)

LINE 貼圖團隊提醒,必須是於官方認定之管道,即 LINE STORE 販售平台與手機 LINE APP 內的貼圖小舖購買官方貼圖,才能參與此次抽獎活動,若於上述管道以外之非官方認可之購買貼圖管道來參與活動,主辦單位將無法保障參與活動的權益,並有權回收獎勵。

LINE 貼圖團隊再次呼籲用戶透過 LINE 官方認可的 LINE 貼圖小舖、主題小舖與 LINE STORE 販售平台來購買貼圖及主題,在經官方認可的管道購買,購買與使用權益才能獲得保障,透過非官方認可之管道所購買的貼圖與主題,若於使用中發生任何問題或爭議,官方將無法保障用戶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