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膩了智慧機?三星推出翻蓋式 Galaxy Folder 2!

2017/06/23 14:03 文/記者劉季清

看膩了一成不變的智慧型手機設計?或許三星這款帶點「復古味」的手機可以讓你耳目一新。三星(Samsung)最新推出的手機 Galaxy Folder 2,是摺疊式設計。目前這款手機已經在南韓上市,有支援 3G 與 LTE 版本,售價 260 美元。

(圖/擷取自BGR)

Galaxy Folder 2 搭載 3.8 吋 LCD 螢幕,解析度為 800 x 480。處理器採用 Snapdragon 425、記憶體則是 2GB RAM。內部儲存空間則為 16GB,另外支援 microSD 卡擴充,讓使用者可以另外儲存更多內容與應用程式。

在相機部分,Galaxy Folder 2 搭載 800 萬畫素主鏡頭,500 萬畫素前鏡頭。電池容量則為 1950mAh,作業系統為 Android Marshmallow。還有一個最特別的,就是 Galaxy Folder 2 帶有實體按鍵,顏色部分則有粉紅色與黑色兩種可選。

Galaxy Folder 2 目前只在南韓市場上市,因為翻蓋式手機並不是當前主流,需求也不如智慧型手機大量,三星目前也尚未宣布該手機是否會進入南韓以外的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