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會動的熊大莎莉上身!超萌、可觸控的 LINE 智慧喇叭登場!(內有影片)

2017/06/15 17:31 文/記者劉惠琴

通訊軟體 LINE 今天在東京舉辦年度營運戰略發表會 LINE CONFERENCE 2017 ,共推出三款智慧聲控喇叭,內建有 AI 虛擬語音助理 Clova 功能,此次,發表的三款智慧喇叭,造型各有不同,包括有:觸控螢幕版「Face」、無觸控螢幕純喇叭的「Wave」,以及採用熊大莎莉造型打造的行動智慧喇叭「Champ」。

LINE今發表搭載有虛擬語音助理功能的智慧喇叭,造型相當吸睛。(圖/擷取自LINE官網)

LINE表示,三款智慧喇叭預計會先在日本和韓國推出,之後陸續在其他市場推出,目前尚未公布台灣上市時間。

此次LINE一口氣發表三款搭載有Clova虛擬助理功能的智慧喇叭,到底有什麼不同之處?何時會上市?售價多少?以下為大家做簡單重點整理:

 「Wave」智慧喇叭 無觸控螢幕

LIN首款開賣的「Wave」智慧喇叭,今年夏天就會在日本、韓國上市開賣。體驗價1萬日圓,約相當於台幣2800元。(圖/擷取自LINE直播影片)

首款開賣的「Wave」智慧喇叭,會率先在今年夏天於日本、韓國上市,體驗版售價為 1 萬元日幣,約台幣2800元。初期僅能播放音樂使用,喇叭底端具有LED燈光特效。LINE 進一步指出,預計在今年秋天推出正式版「Wave」後,用戶將能透過軟體更新使用 Clova 語音助理功能,正式版售價為為 1 萬 5 千元日幣,約台幣4200元。

小巧可愛的WAVE,機身高度僅20公分,底端設計有一圈採用LED燈光特效,會發出不同的色彩燈光,擺放於客廳、書房、臥室等各空間。

內建有語音聲控功能的 Wave智慧喇叭,高度僅20公分,非常小巧,底端設計有一圈LED燈光,會隨著不同指令,發出酷炫的顏色。(圖/擷取自LINE直播影片)

在規格配置部分,「Wave」智慧喇叭,採用高通處理器(時脈1.3GHz)、內建 1GB記憶體、搭載 5000mAh 的電池容量。

LINE智慧喇叭,內建自家研發的人工智慧技術,並可與LINE傳訊聊天功能深度整合。(圖/擷取自LINE直播影片)

Clova虛擬語音助理功能,首波上線會提供日文與韓文,預計之後將會針對不同上市地區推出當地語言。此外,未來是否有支援中文聲控功能?在今日發表會中,LINE 並沒有特別提到。

「Face」智慧喇叭 有觸控螢幕 

LINE智慧喇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這款具備有觸控螢幕的「Face」智慧喇叭,橢圓機身造型設計,相當小巧可愛。

具備觸控螢幕的LINE智慧喇叭,預計冬天上市。(圖/擷取自LINE官網、直播影片)

開機後,會看到螢幕內建有LINE人氣明星貼圖莎莉、熊大的動畫圖案,更厲害的是,深度整合LINE通訊功能,可以支援傳LINE貼圖訊息給朋友。

(圖/擷取自LINE直播影片)

另,這款喇叭還很適合擺放在廚房,可跟著食譜教學影片,在家自學煮菜。目前LINE 並未公布這款「Face」智慧喇叭的售價,預計今年冬天會推出上市。

以超人氣LINE貼圖明星熊大、莎莉打造設計的行動智慧喇叭,萌到爆炸!(圖/擷取自LINE直播影片)

「Champ」行動智慧喇叭 熊大、莎莉造型

造型萌到爆炸的「Champ」,則是LINE特別針對戶外使用需求所打造的,這款喇叭同樣能支援Clova聲控功能,喇叭底端也設計有一圈酷炫的LED燈光。目前LINE 並未公布這款「Champ」智慧喇叭的售價,預計也是在今年冬天推出上市。應用方式

以超人氣LINE貼圖明星熊大、莎莉打造設計的行動智慧喇叭,萌到爆炸!(圖/擷取自LINE官網)

LINE 智慧聲控喇叭怎麼玩?官方今日也釋出最新的概念影片,從影片中將可看到LINE打造的聲控喇叭,與日常生活密切連結的各種應用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