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手機銷量曝光?傳新一代 Pixel 將有三款不同尺寸

2017/06/15 12:31 文 /記者劉惠琴

Google 去年推出自主設計的 Pixel 系列手機,頗獲市場好評,但具體銷量Google 始終未對外公布。(圖擷取自 PhoneArena)

Google 去年推出自有品牌的Pixel 系列智慧型手機,包括 Pixel 與Pixel XL有關具體銷量數字,Google 都未曾對外公布,但屢屢傳出「供不應求」「產量不足」等消息,也讓外界對 Google Pixel 手機在全球賣得好不好?感到相當好奇。根據外媒 AndroidAuthority 最新報導指出,到目前為止,估計 Pixel 和 Pixel XL 應該已有賣出超過 100 萬台。

該報導提到,由於 Google 特別爲 Pixel 手機特別打造獨家專屬的 Pixel Launcher 桌面啟動器,透過這個 App 安裝,可讓 Pixel手機更即時快速地啟動應用程式從 Google Play 商店可以看到 Pixel Launcher 累計下載安裝次數已達破百萬,依此所做的推斷

(圖擷取自AndroidAuthority)

不過,這項推論的說法並未獲得 Google 官方證實業界認為單僅從 Pixel Launcher 在 Google Play 商店被使用者下載安裝次數破百萬次,此數據統計,並不能作為 Pixel系列手機銷售破百萬台最有力的直接證據。

畢竟,Google Play 商店 APP下載安裝次數,是依照使用者帳號來作計算的。且就算同一個人使用多台手機,若使用的帳號為同一個,也只算為下載一次很有可能是開發人員爲測試 Pixel Launcher 使用多個不同的帳號下載。另,也有可能是同一款手機,使用不同帳號作登入下載,甚至也有可能利用刷機的方式,讓 Google Play 商店判斷認為該手機為Pixel手機,上述的可能性都是無法被排除的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表示,以三星今年剛推出旗艦手機 Galaxy S8 及 S8 Plus 來說,上市不到26天,就已賣超過500萬台,堪稱是熱銷量速度最快的旗艦手機。

相較下,Google 推出的 Pixel手機,雖然推出至今已超過8個月,就算銷售量有達破百萬台,也仍擠不進全球手機銷量前十大。不過,這對Google來說,已可稱上是 Google有史以來最熱銷的自家手機

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Google 爲何還要推出自家品牌手機 ? 業界人士認為,Google帝國要打造的是完整的 Chrome 生態圈,不光是在電腦,推出純正Google Style 血統的 Pixel 手機,更是很重要的一環。由於第一代 Pixel 手機推出後,大受好評,外界也對 Google 今年將推出的二代 Pixel新機,預期將會搭載 Android 8.0 新版作業系統,持高度的期待。 

Google 去年推出 Pixel、Pixel XL 手機,今年將會推出 Pixel 系列的後繼第二代版本。外界預期將會預載最新版的Android 8.0 作業系統。(圖/Google)

據了解,除延續第一代 Pixel、Pixel XL 手機推出二代繼承版。外界最新傳出 Google 將可能會再推出一款 6 吋大螢幕,採無邊框設計的 Pixel XXL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