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記憶體資源更節省!最新版 Firefox 號稱超越 Chrome、Edge!

2017/06/15 13:19 文/記者劉季清

瀏覽器是上網時不可或缺的工具,但不管是 Chrome、FireFox 或是 Edge,都會占用電腦的資源與記憶體,甚至導致電腦運作速度變慢。Mozilla 宣布推出新版的 FireFox 54 版本,號稱除了可以增加網頁瀏覽的速度以外,使用的記憶體也比 Chrome、Edge 要來得少,官方號稱是「有史以來最棒的 Firefox!」。

Mozilla 宣布推出新版的 FireFox 54 版本(圖/路透)

Mozilla 宣布,釋出最新版 FireFox 54,是 FireFox 第一個支援多程序內容處理(multiple content processes)的版本,最多可以用 4 個不同的程序來執行不同的分頁,讓電腦可以更有效利用資源。

(圖/mozilla)

外媒《The Verge》表示,最新版的 FireFox 速度更快,就算開啟了 20 個分頁,速度也比 Chrome、Safari 等競爭對手更快。FireFox 產品副總 Nick Nguyen 表示這個最新版本「是 FireFox 有史以來最大的程式改變」。

(圖/mozilla)

過去,FireFox 的速度向來比其他競爭對手都來得慢。這是因為 FireFox 過去向來都只支援單程序架構,來處理數個 2.5mb 大小的分頁。微軟 IE、Google Chrome 等瀏覽器在 2008 年改用多程序架構,蘋果的 Safari 瀏覽器也於 2011 年加入,唯獨 FireFox 到日前才跟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