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erizon 完成收購雅虎核心網路事業 執行長梅爾走人

2017/06/14 11:49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

威訊通訊(Verizon Communications)週二宣布完成對雅虎44.8億美元的收購案,雅虎執行長梅爾(Marissa Mayer)將離職;威訊從雅虎收購的資產將併於美國線上(AOL),整合到新的品牌「Oath」。

威訊通訊週二宣布完成對雅虎44.8億美元的收購案。圖為美國線上執行長阿姆斯壯在推特上公布新名牌Oath。(法新社)

該公司表示,美國線上執行長阿姆斯壯(Tim Armstrong)將帶領新的子公司,「Oath」旗下將擁有超過50個以上的媒體和科技品牌。另外,雅虎執行長梅爾預期將接受威訊提出的「黃金降落傘」條款,離開雅虎後將獲得2300萬美元。

威訊在去年7月宣布將收購雅虎的核心網路事業,但在此訊宣布後,雅虎爆出在2013年及2014年的資料洩漏事件影響超過10億用戶;最後兩家公司協議將原先提議的48億美元減少約3.5億美元。週二並未公布任何裁員消息,但先前財經媒體「CNBC」引述消息報導,待兩家公司整併後可能會裁撤近2100名員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