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邀請函發出!Nokia 新機下週「驚喜」來台!

2017/06/13 13:06 文/記者劉季清

(圖擷取自 Androidauthority)

Nokia 近來推出多款新機,包括 Nokia 3、Nokia 5 以及復刻板的 Nokia 3310。而這些新機,將可能很快就在台灣與大家見面!HMD Global 對台灣媒體發出邀請函,指出將於 6 月 22 日在台灣舉辦新手機發表會,雖然並未透露將會發表哪款手機,但卻表示將會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大的驚喜」。

圖為 Nokia 6(圖/記者譚偉晟攝)

HMD Global 12 日對台灣媒體發出邀請函,信中表示將於 6 月 22 日舉辦 Nokia 系列手機發表護,會中將展示最新系列產品,更強調將會「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獨家驚喜」;屆時 HMD Global 大中華區副總裁許立新、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都將一同出席。

圖為 Nokia 6(圖/記者譚偉晟攝)

雖然 HMD Global 信中並未指出 22 日將會發表哪一款新機,但很可能會是今年 2 月份 MWC 大會上現身的 Nokia 3 與 Nokia 5。至於 2G 版的 Nokia 3310,因為是 2G 服務將於 6 月底退場,因此推測 Nokia 3310 將不會在台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