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殼實照曝光 iPhone 8 設計!iPhone 7s 也有驚喜?

2017/06/13 11:24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新手機 iPhone 8 預計將於今年秋天發表,但關於新機的外觀設計卻早已被爆料。今天國外論壇上出現了最新的 iPhone 機殼正面與背面的實照,可以看到新機的大致輪廓與先前的傳聞相符合。

國外媒體曝光 iPhone 8 新機預載新版 iOS 11 系統的渲染圖。(圖/擷取自 iDrop News)

國外論壇 Reddit 上有用戶 PO 出了據稱是 iPhone 8 的機殼照,該用戶指出照片是從「產業內人士」取得。他表示,iPhone 8 的手機殼已經於上週寄送給中國的製造商。從照片中看起來,iPhone 8 的外型設計將與先前爆料的傳聞差不多,採用極窄邊框設計、前鏡頭在正面中央,且將不會搭載實體 Home 鍵。

iPhone 8 機殼實照流出(圖/Reddit)

從背面可以看到,iPhone 8 的雙鏡頭採用垂直排列,手機背面也未看到指紋辨識感測器的蹤跡,代表 TouchID 將可能崁入手機正面顯示面板。另外,手機背面的機殼採用玻璃材質,顯示是為了無線充電功能做準備。

iPhone 8、iPhone 7s 與 iPhone 7s Plus 機殼照(圖/Reddit)

除了 iPhone 8 以外,Reddit 用戶 PO 出的照片中也有 iPhone 7s、iPhone 7s Plus 的身影。從照片中可以看到,iPhone 7s Plus 採用雙鏡頭設計,iPhone 7s 則是維持單一鏡頭。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7s、iPhone 7s Plus 也都採用玻璃機殼,代表上述兩款手機將可能也有無線充電功能。

先前外媒 iDropNews 曝光了 iPhone 8 的渲染圖,並與 iPhone 7/iPhone 7 Plus 並列比較,該渲染圖與上述曝光的機殼實照相當相似,更加印證了傳聞的真實性

由左至右分別為 iPhone 7、iPhone 8 以及 iPhone 7 Plus(圖/擷取自 iDrop News)

先前一名自稱是富士康內部人士的用戶日前在知名論壇 Reddit 上爆料了 Apple 未來多項產品的規劃,該名人士指出,iPhone 8 採用玻璃機殼,有點類似 iPhone 4 的設計,但卻與傳統手機的玻璃材質不相同,將會有抗摔的功能。新 iPhone 規格還包括 3GB RAM、更強的防水能力、無線充電、Lightning 連接埠等。

Apple iPhone 8 預計將會於今年秋天推出,隨著發表會時間越來越近,接下來將會有更多的爆料消息流出,新機的輪廓也將逐漸清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