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第一間 Apple Store 將開幕!庫克 Twitter 特別發文這樣說!

2017/06/12 11:41 文/記者劉季清

全台首間 Apple Store 旗艦店確地將在台北 101 落腳,店面樓層將會在 101 內一樓與 B1 區域,目前已經用紅色藝術剪紙將店面圍住。Apple 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今天稍早也特別在 Twitter 上貼出了 101 Apple Store 的照片,顯出庫克對於台灣第一家 Apple Store 的重視。

台灣蘋果 Apple Store 台北101直營店的剪紙藝術外牆裝置,吸引民眾爭相打卡拍照,成功為蘋果專賣店開幕預告暖身造勢。(記者陳炳宏攝)

全台第一家 Apple Store 直營店即將開幕,目前在 101 內的店面已經用紅色剪紙圍起來。該剪紙藝術是由台灣剪紙藝術家楊士毅設計,剪紙內容入許多台灣的特色如大樹、台灣黑熊、台灣獼猴等,也加入了各項蘋果產品如 iPhone、Macbook、iPad 等,相當具有巧思。

蘋果執行長庫克今天稍早也在個人的 Twitter 上貼文指出「Here comes Apple Taipei 101, our first store in Taiwan! 」(Apple Store 台北 101 店來了,我們在台灣的第一家店!)後面更以繁體中文寫上「有閒來坐!」,可以看出庫克對於全台首間 Apple Store 的重視。

台灣首間蘋果直營專賣店 Apple Store,官網證實落腳於台北101,並以「有閒來坐」作為開幕預告,展現台灣在地人情味。(圖擷取自Apple)

台灣蘋果 Apple Store 台北101直營店的外牆裝置,以濃濃台灣味的剪紙創作結合蘋果當紅iPhone、iPad等明星產品為圖案,剪紙藝術作品總長度75公尺,創世界紀錄。(記者陳炳宏攝)

台灣蘋果也在昨日同步將此一藝術剪紙台灣的蘋果官網,目前可以知道 Apple Store 營業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四早上 11:00 至晚上 09:30,星期五、星期六營業時間則為早上 11:00 至晚上 22:00,星期天則是公休。不過到底 Apple Store 什麼時候會正式開幕?業界人士推測,預期開幕時間將很可能會是在 6 月中下旬、或 7 月初。不過到目前為止,這項消息都尚未獲得蘋果官方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