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羅技平板電腦專用音箱打造完美平板

2011/09/22 20:44 羅技

羅技平板電腦專用音箱~打造您的完美平板
輕鬆可攜,隨時享受劇場級的音效表現與天籟美聲

羅技平板電腦週邊再添生力軍。羅技首度推出平板電腦專用音箱,為心愛的平板增添無限靈活的娛樂操控功能。羅技全新平板電腦週邊專用音箱,其簡潔俐落的柱狀造型、不僅時尚美觀,而絕佳音質表現,更讓平板擁有與眾不同的音樂魅力。產品背面以橡膠夾子設計,可穩固緊附 iPad 或其它平板電腦(夾子內側用以橡膠材質,無需擔心會刮花平板電腦的表面),再透過 3.5mm 音訊接頭連接平板裝置後,只需要輕鬆按下電源開關,就可立即與親朋好友分享音樂、影片、遊戲等聆聽饗宴。其迷你精簡的音箱設計,可收納至隨附的收納袋內或筆電背包中,相當便於外出攜帶使用,隨時享有無間斷的音樂生活。此外,平板電腦專用音箱提供極佳的立體聲音效表現,您可透過它體驗身歷其境般的遊戲場景,更可播放喜愛的各類型音樂美聲、感受劇場級的音效品質,且隨時與親友們一同盡情分享音樂的無限樂趣。

羅技平板電腦專用音箱內建充電式電池,只需插上 USB 即可進行充電,並提供長達 8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有充足的時間可盡情觀賞一至兩部電影,不用擔心電力不足或需要更換電池的問題。羅技平板電腦專用音箱適用於 iPad 、 iPhone 、 iPod 、與其他平板電腦、智慧手機、 MP3 音樂播放器等備有 3.5mm 接頭的揚聲器。

羅技平板電腦專用音箱,提供 1 年有限硬體保固,產品建議售價 NT$1,490 元,即日起於全省熱銷上市中。

產品資訊

  • 可攜式設計,裝入收納袋,就可輕鬆帶著走
  • 結合橡膠夾子功能,可穩固緊附於平板電腦上
  • 操作簡便,快速連接、按下即播
  • 立體聲音效,享受劇場般的音樂品質
  • 透過 USB 即可充電,電池續航力可長達 8 小時
  • 搭配 3.5mm 接頭,適用 iPad 、 iPhone 、 iPod 、各家平板電腦、智慧手機、 MP3 音樂播放器
  • 1 年有限硬體保固
  • 建議售價: NT$1,4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