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隱藏版「彩虹旗」按鈕怎麼開啟?簡單一步驟就可以!

2017/06/12 10:55 文/記者劉季清

Facebook「隱藏版」的彩虹旗按鈕(圖/擷取自AndroidCentral)

Facebook 自去年 6 種不同的心情按鈕之後,每逢特殊節日就會有不同的心情按鈕出現。繼之前的母親節紫色小花之後,現在 Facebook 還有一個「隱藏版」的彩虹旗按鈕!只要跟著以下步驟,就可以簡單開啟這個隱藏版的彩虹旗按鈕!

(圖/擷取自LGBTQ@Facebook)

其實做法很簡單,只要先用手機或電腦打開 Faecbook App,找到 LGBTQ@Facebook 的臉書粉絲專頁並按讚,就可以立刻獲得彩虹旗按鈕!如果沒在按鈕列表看到彩虹按鈕也別急,可以先將 Facebook 頁面或 App 關閉再重啟,就可以看到囉!

(圖/擷取自LGBTQ@Facebook)

(圖/擷取自fACEBOOK)

就先前母親節 Facebook 推出的限時紫色小花按鈕來看,這次的彩虹旗按鈕應該也是限時的。目前不清楚彩虹旗的使用期限會到哪時,還沒玩過的朋友趕快去體驗一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