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與騰訊攜手打造之社群手機 HTC ChaCha

2011/09/22 19:39 HTC

首款 HTC 與騰訊攜手打造之社群手機 HTC ChaCha
深度整合騰訊各項服務 成功推動社群手機在地化發展

HTC 宣佈與中國最具影響力的網路綜合服務供應商之一的騰訊,共同推出首款深度整合騰訊 QQ Service 服務的社群手機- HTC ChaCha 。 HTC ChaCha 融合了 HTC 豐富的使用者經驗,以及騰訊對社群網路使用者習慣的深入瞭解, HTC ChaCha 的推出將有利於推動社群手機在地化的發展。身為社群手機的推廣者和創新者, HTC 重新定義了社群手機的內涵,此次與騰訊的合作,將進一步強化 HTC 在社群手機的領先地位。

HTC 中國區總裁任偉光表示:「 HTC 預見社群功能與手機融合的趨勢,今日與騰訊聯合推出的 HTC ChaCha ,即是首款從系統到硬體皆深度整合騰訊各項社群網路服務的智慧型手機,相信 HTC ChaCha 能夠充分滿足廣大消費者對社群功能的需求。 HTC 期望與合作夥伴於社群網路一同推動長久且密切的合作,致力於將真正的『社群手機』帶給消費者,共同開創社群網路產業的新合作模式。」

騰訊資深執行副總裁劉成敏表示:「社群功能是騰訊發展的基礎,目前騰訊以 QQ 空間為代表的社群產品使用者人數也已經超過 5 億。而手機 QQ 、騰訊微博、騰訊朋友也都是用戶使用率極高的網路社交應用。透過 QQ Service 提供使用者完善且整合的服務是我們發展的重點。今日與 HTC 聯合推出社群手機 HTC ChaCha ,協助騰訊實現社群服務的整合,為用戶帶來更好的體驗與服務。同時期待未來與 HTC 攜手合作,持續提供消費者更多擁有美好使用經驗的社群手機。」

隨著行動網路和社群網路的融合發展,「 SOLOMO ( Social :社群化、 Local :在地化和 Mobile :行動化)」的產業合作模式正逐漸成為市場主流。根據研究數據顯示,截至 2011 年 6 月,中國網路用戶為 4.85 億,其中手機網路用戶比例就佔了 65.5 %,用戶數高達 3.18 億。社群服務與行動終端的結合已經成為未來發展的趨勢。今時今日透過手機使用社群網路已經蔚為主流,正因此, HTC 與騰訊共同推出的 HTC ChaCha 可望成為消費者使用社群網路的最佳選擇。


社群魅力讓你一「鍵」傾心

HTC ChaCha 為首款 HTC 與騰訊聯合推出的社群手機,其透過 QQ Service 深度整合了手機 QQ 空間、手機 QQ 、手機 QQ 瀏覽器、騰訊微博等社交服務,並設置客製的騰訊專屬按鈕,讓分享和溝通功能一鍵完成,滿足消費者彰顯自我個性及娛樂需求。

HTC ChaCha 造型小巧精緻,流線型外觀採用了 QWERTY 鍵盤與觸控式螢幕組合的操作模式。 HTC ChaCha 搭載的 2.6 英吋觸控式螢幕,顯示效果極佳; 800 MHz 處理器輔以 512MB RAM 的記憶體,確保 HTC ChaCha 可順利執行絕大多數的應用程式。同時, HTC ChaCha 採用最新的 Android 系統及擁有最新版本的 HTC Sense ,並前所未見地與騰訊的社交網路服務深度整合,使用者不僅獲得更加美觀的操作介面,更能擁有完整、美好的使用經驗。

上市時間

整合騰訊社群服務之 HTC ChaCha 將於 9 月下旬正式於大陸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