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多少人想升級 iPhone 8?調查數據這麼說...

2017/06/09 11:19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今年將會推出十週年款 iPhone 8,預計將會在外觀設計與規格上都會有不同於以往的大幅改變。新款 iPhone 預估將可能搭載 OLED 螢幕、超窄邊框設計、無線充電等新功能。不過,到底有多少潛在消費者想要升級到最新的 iPhone 呢?

Apple 今年將會推出十週年款 iPhone 8(圖/路透社)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國外 Branding Brand 公司數據顯示,在調查的 iPhone 用戶當中,目前約有 26% 的受訪者有意願購買 iPhone 8,14% 的用戶希望購買 iPhone 7 系列手機,另有 12% 的用戶計畫購入 iPhone 6 系列。僅約 2% 的受訪者表示會跳槽購買 Android 手機,1% 的受訪者則表示會購買 iPhone SE。

(圖/彭博社)

另外,日前 Apple 發表了全新的 iOS 11 作業系統後,該調查指出有 44% 的 iPhone 用戶表示期望自己的作業系統能升級,另有約 4 分之一的人表示希望能在 iPhone 上看到新的設計。

有趣的是,該調查還列出了受訪者購買 iPhone 的用途:65% 的受訪者表示 iPhone 對他們來說的主要用途是打電話;60% 的則表示拿 iPhone 來放音樂,同時他們也認為買 iPhone 很酷。

(圖/法新社)

此外,該報告也調查了受訪者不願意購買 iPhone 的原因:49% 的人認為價格太貴是主要原因;42% 的人則表示他們不需要額外的裝置;另有 40% 的人指出,他們不需要使用到 iPhone 上的功能,而且對自己目前的裝置很滿意。最後也有 28% 的受訪者指出,不買 iPhone 的原因是因為不想要更換電信商。

iPhone 8 預計將於今年秋天推出,售價很可能超過 1000 美元。是否可以繼續吸引消費者繼續購買?或是恐讓消費者轉去購買規格相當、價格卻更親民的 Android 手機?就還要看看今年秋天 Apple 為大家端出什麼誠意之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