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搶先體驗 iOS 11 公測版?先搞清楚這 3 件事!

2017/06/09 11:06 文/ 記者劉惠琴

蘋果正式版的 iOS 11 系統,預計將在今年秋天向所有的 iOS 使用者推出。(圖/擷取自Apple官網)

蘋果發表最新一代的 iOS 11 系統,預計將在今年秋天向所有的 iOS 使用者推出正式版。日前,蘋果已優先釋出開發者測試版提供下載。照蘋果以往慣例,通常在開發者測試版釋出之後,也將會推出提供給一般使用者的 iOS 11 公測版下載。

對於非開發者的果粉來說,若等不及想搶先體驗新功能介面的 iOS 11 系統,只要先註冊申請加入成為 「iOS beta 測試版計畫」的一員,待蘋果之後發布 iOS 11 公測版後(預計時間點可能是六月底或七月),就可以立即下載測試。

蘋果iOS 11 公測版即將推出,想搶先體驗新版的果粉都能申請註冊試用。(圖/擷取自Apple Beta官網)

在安裝「iOS beta 測試版」之前,必須知道的三件事

1.由於是測試版,容易出現當機、不穩定、大量錯誤等問題 且可能會不時閃退,建議使用「備用機」安裝,才不會造成不便。至於平常在使用的 iPhone 手機或 iPad 平板,可以等到正式版推出後再下載。

2.確認要測試的備用機,硬體規格有符合 iOS 11 系統的相容性。

可符合升級安裝蘋果iOS 11系統的裝置清單(圖/擷取自Apple官網)

新版 iOS 11 系統,可符合升級的 iPhone 裝置,共有8款包括有:iPhone 5s、iPhone SE、iPhone 6 / 6 Plus、iPhone 6s/6s Plus、iPhone 7 / 7 Plus。

在 iPad 機種部分,則有:iPad Air、iPad Air 2、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 、第五代 iPad 與 iPad Pro 全機種;以及第六代的 iPod Touch。

提醒若要安裝 iOS 11 測試版的備用機,已是支援清單列表上的「最後一名」,硬體規格太老舊跑 iOS 11測試版,可能會有點吃力,建議還是不要浪費時間測試。

3.請務必確認作好「備份重要資料」的事前工作,以免安裝測試版後,有可能造成資料損毀的影響。建議使用 iTunes 備份。

如何註冊 Apple iOS Beta 版?

蘋果iOS 11 公測版即將推出,果粉可於「Apple Beta」網站申請註冊試用。(圖/擷取自Apple Beta官網)

第一步 : 開啟「Apple Beta」網站,登錄你的Apple ID 帳號密碼,進行綁定。

第二步 :等蘋果開放 iOS 11 測試版後,會發郵件通知你下載,到時再依指示步驟安裝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