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WWDC] 史上最強 Mac 出現!蘋果 WWDC 宣布 6 大重點

2017/06/06 03:39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WWDC 2017 年全球開發者大會於台灣時間 6 月 6 日凌晨一點正式登場!Apple 一開始以一段相當有趣的影片,來強調 app 的重要性。大會一開始,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一出場就先表示,今年的 WWDC 是有史以來盛況最大、參與者最多的一次,而這次的發表的重點共有 6 個:

tvOS、Watch OS 4

庫克宣布,tvOS 這次將加入 Amazon Prime 的影視內容。Amazon 的 Prime Video 將會正式登上 Apple TV,預計將於今年稍晚上線。

庫克表示,Apple Watch 是目前銷售第一的智慧手錶,也是客戶滿意度最高的智慧穿戴裝置。 全新作業系統 Watch OS 4 推出,共有 3 款不同的錶面,包括以 Siri 為主題的錶面,全新的動態萬花筒錶面(用戶也可以直接以照片製作)。比較特別的是,這次 Apple 為 Watch OS 4.0 加入《玩具總動員》的錶面,動畫中的人物如胡迪、翠絲、巴斯光年等會直接出現在錶面,還可以用動畫呈現。

Watch OS 4.0  也增加了游泳等新的健身項目,同時還可以與健身房的健身器材協同工作,只要將  Apple Watch 靠近健身器材,健身器材上的速度、斜坡坡度等可以一併顯示在  Apple Watch 上。

全新 MacOS「MacOS High Sierra」

Apple 推出全新的 MacOS 作業系統,正式定位名為「MacOS High Sierra」(macOS 10.13)。全新的作業系統有幾項改變,從今日起即開放預覽版給開發者下載,今年秋天將會正式上線。新加入的功能包括效能更快的 Safari(比 Chrome 相比快上 80%)、Photos 整合機器學習功能、新的郵件預覽方式、Video 以及全新的檔案顯示。此外,MacOS High Sierra 也加入了 Steam VR 功能,可支援多款遊戲引擎。

7 款 Mac 系列全更新!有史以來最強的 iMac Pro 亮相

Apple 在 WWDC 上一口氣更新了七款 Mac 系列。iMac 系列將會有更好的螢幕、支援更快的圖像處理速度、記憶體容量、SSD 容量(最高可到 2TB)、效能(比過去快 50%)也有長足進步。另外,多款 Macbook 也將一併更新。iMac、Macbook 更新版本將會從今天開始出貨。

Apple 在今年的  WWDC 發表了全新的 iMac Pro。全新的 iMac Pro 共有 3 個版本,包括 8 核心 Xeon 處理器、10 核心處理器以及 18 核心處理器。全新的 iMac Pro 使用 AMD Radeon Vega 圖像處理器、128Gb ECC 記憶體、4TB SSD、四個 Thunderbolt 連接埠、1080p FaceTime 相機鏡頭、並支援外接 SD 記憶卡。全新 iMac 售價為 4999 美元,將於今年 12 月出貨。

全新行動作業系統 iOS 11

Apple 在 WWDC 上一如預期地發表了全新的 iOS 11 行動作業系統。庫克表示,iOS 10 目前安裝率高達 86%,與 Android 7 只有 7%。iOS 11 在幾大方面有更新,包括 Messsage 整合了雲端功能讓換新機時不用另外備份、Apple Pay 加入私人匯款與 iMessage 轉帳功能。此外,Siri 結合機器深度學習,不僅更智慧、語調上也可以有更多變化,同時還具備即時翻譯功能。此外,iOS 11 中的 App Store 介面也有全新設計。另外,因應擴增實境風潮,Apple 也在 iOS 11 推出全新的擴增實境開發工具 ARkit,讓開發者可以利用 ARkit 工具推出更多有趣的 AR 應用程式。

全新 iPad Pro

一如預期,全新的 iPad Pro 也在這次發表會上一併推出。全新的 iPad Pro 共有 10.5 吋、12.5 吋兩種款式,搭載極窄邊框,在螢幕亮度、彩度上都有大進步。全新的 iPad 搭載六核心 A10X 處理器、1200 萬畫素主鏡頭(支援光學防手震)、700 萬畫素前鏡頭。兩款 iPad 儲存容量都將從 64GB 起跳。

兩款 iPad Pro 今天起即可預購,下週開始出貨。不過新款 iPad Pro 目前將會搭載 iOS 10 作業系統,今年秋天將可直接升級到 iOS 11。

智慧揚聲器 HomePod

Apple 一如外界預期,推出了全新的智慧揚聲器 HomePod。HomePod 搭載 iPhone 使用的 A8  處理器、 6 個喇巴,體積小於 7 吋。HomePod  整合了  Apple Music, Siri 語音助理,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語音來對  HomePod 下達指令,並藉此來操作家中其他物聯網裝置,如打開冷氣、設定提醒等等。HomePod 售價為 349 美元,共有黑色與太空灰兩種款式,將於今年 12 月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