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富士康內部人士大爆料!Apple 四款新品細節全曝光!

2017/06/05 11:21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WWDC 開發者大會將於台灣 6/6 凌晨一點登場(圖/法新社)

Apple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台灣時間 6 月 6 日凌晨 1 點登場,屆時將會除了有新的作業系統亮相以外,預估也將揭曉 Apple 未來一年的發展方向。不過,Apple 官方尚未透露隻字片語,已經有自稱是鴻海富士康內部人員在國外論壇上爆料 Apple 未來產品的詳盡規劃。

一名自稱是富士康內部人士的用戶日前在知名論壇 Reddit 上爆料了 Apple 未來多項產品的規劃(圖/路透)

一名自稱是富士康內部人士的用戶日前在知名論壇 Reddit 上爆料了 Apple 未來多項產品的規劃,包括今年的 iPhone 8、Macbook、Siri 智慧喇叭以及 Apple 智慧眼鏡等。

十週年 iPhone 特色全都爆!iPhone 7s 也曝光!

根據 Reddit 上的訊息來看,今年的 iPhone 8 實機將與先前看到的模型機相照片去不遠。外觀設計與 iPhone 7 相似,但邊框部分更窄,背後採用垂直雙鏡頭設計。而不少果粉擔心 Touch ID 會放在新 iPhone 的背後,該爆料者指先前網路上流出指紋辨識放在機身背面的照片是假的,Touch ID 將會內嵌在 iPhone 8 的螢幕內部。

由左至右分別為 iPhone 7、iPhone 8 渲染圖以及 iPhone 7 Plus(圖/iDrop News)

不過他也表示, 該技術在初期的測試階段中,iPhone 8 的 Touch ID 反映有點緩慢。除了 Touch ID 之外,iPhone 8 也將加入 3D 相機以達到臉部辨識解鎖功能。

此外,新 iPhone背面將採用玻璃打造,有點類似 iPhone 4 的設計,但卻與傳統手機的玻璃材質不相同,將會有抗摔的功能。新 iPhone 規格還包括 3GB RAM、更強的防水能力、無線充電、Lightning 連接埠等。

除了 iPhone 8 以外,Apple 今年也將推出 iPhone 7s。iPhone 7s 將會與十週年款 iPhone 一起在秋季新品發表會推出,將會使用與 iPhone 7 一樣的鋁合金材質打造,但不會有無線充電功能。

Apple AR 擴增實境眼鏡超狂!售價也公布

除了 iPhone 之外,另一個備受討論的新產品也在研發當中:Apple 的擴增實境(AR)智慧眼鏡。該智慧眼鏡的開發專案稱為「Project Mirrorshades」。Apple AR 智慧眼鏡,將會採用蔡司光學技術、降噪麥克風、骨導傳聲技術、以加速器偵測頭部動作,以及一個用來偵測方向的磁強計

Apple AR 擴增實境眼鏡採用 480x240 解析度螢幕,電池續航力約為一天的時間;還可以接聽電話,還可以透過眼鏡邊框來觸控操作。該 AR 眼鏡會有 3 種顏色,水晶銀、香檳金、黑色,並會推出適合男生與女生的兩種尺寸。因為成本問題,因此售價將落在約 600 美元左右。

除了 iPhone 之外,傳 Apple 的擴增實境也在研發當中(圖/法新社)

不過消息指出,Apple AR 擴增實境眼鏡將會延至 2018 或 2019 年推出,因為該裝置生產上相當困難,因此該計畫很可能有 65% 的機會會直接被取消。然而,若可以成功製作,Apple AR 擴增實境眼鏡將會是與 iPhone 當年推出時一樣具有革命性。

Siri 智慧喇叭

Siri 智慧喇叭外型設計將會與 Mac Pro 相似,但體積比較小。目前 Apple 已經測試了 3 款原型機,一款是有搭載螢幕的,另一款沒有螢幕,第三款則是沒有搭載相機鏡頭。Siri 智慧喇叭將搭載 Apple A9 晶片,並可能在 WWDC 上登場,但真正出貨時間則要等到今年下半年。

Siri 智慧喇叭是極有可能在今年 WWDC 上亮相的新品(圖/法新社)

Macbook 系列

Macbook Pro 今年將會帶回發光的 Apple 標誌,而光的來源主要是來自獨立的 microLED 面板,不是來自螢幕的亮光。此外,Macbook Pro 將會繼續沿用目前 4 個 Thunderbolt 連接埠設計。新款 Macbook Pro 還可能會搭載 E-Ink 電子紙鍵盤,並沿用 Touch Bar 觸控條設計。至於 12 吋 Macbook 系列今年則將會只有小升級。

Macbook 電腦今年有望升級(圖/彭博社)

另外,原本傳將會在 Apple Watch 上的血糖偵測功能還不會推出,主要是因為電池問題。至於 Apple TV 則是要等到 10 月份才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