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iri 智慧喇叭進入量產?不只能聲控還有這個大絕招!

2017/06/02 11:59 文/記者劉惠琴

WWDC 將於 6 月 5 日登場,市場盛傳蘋果將推出的 Siri 智慧喇叭,將是庫克今年在 WWDC 發表會上壓軸登場的「One More Thing」。最新傳出的消息是,Siri無線喇叭已開始進入量產。

                                        蘋果傳將推出 Siri 智慧喇叭,外型很有可能會以 Mac Pro 的設計風格打造 。(圖擷取自 Macrumors網站)

根據外媒《彭博社》引述最新消息來源指出,蘋果將要推出首款內建 Siri 聲控的無線藍牙喇叭,目前已投入初期量產,預計最快將於下半年才並會正式。此外,該報導指出,Siri無線喇叭將交由生產 AirPods 無線耳機的英業達代工。至於為何不是交由生產 iPhone 的鴻海負責?據傳,和 Siri 智慧喇叭屬同類型產品線的亞馬遜 Amazon Echo 智慧喇叭,是由鴻海獨家代工,市場推測很有可能是因為這個緣故,不過這種說法並沒有獲得證實。

                                        庫克今年在 WWDC 發表會上的「One More Thing」,據傳將是由 Siri 智慧喇叭壓軸登場 。(圖片來源/路透社)

由於蘋果 WWWD C大會,向來都以發表新作業系統為主,預計此次 Apple 也將會發佈最新一代的 iOS 11 系統。市場預期,蘋果首款 Siri 喇叭可望將搭載 iOS 11 登場,全新進化的 Siri 聲控功能整合無線喇叭裝置,將帶來更多全新的應用風貌。

據了解,Apple 全力打造的 Siri 智慧喇叭,不僅具備聲控語音功能,還將擁有令人驚艷的虛擬環繞音效。據《彭博社》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的說法指出,已有部分蘋果的員工在家進行為期數個月的測試,在音質播放方面上,有超越競爭對手 Amazon Echo 、 Google Home的水準表現,尤其是環繞音效的立體聲效果,將讓音樂播放的高品質受獲得更佳體驗。對此,先前市場傳出消息指出,蘋果 Siri 智慧喇叭除了將吸引現有果迷的支持之外,預計將可能讓非 iOS 用戶也能使用,藉此壯大市場版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