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令員工 9 月中開始不得請假!iPhone 8 發表日期曝光?

2017/05/30 18:22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傳今年將推出 3 款新 iPhone,包括小改版的 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大家相當期待的 iPhone 8。雖然目前已經有 iPhone 8 可能的規格流出,但發表會是幾月幾號?通常都要等到時間相當接近發表會時才會知曉。不過,國外爆料達人曝光一封 Apple 內部信件,指出 Apple 員工在今年 9 月 17 日開始到 11 月 4 日之間不得請假,似乎間接證實了 Apple 今年新品發表會的時間。

iPhone 8 發表日期有端倪?(圖/路透)

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日前在 Twitter 上公開了一封據稱是來自 Apple 內部的備忘錄,根據信件內容,Apple 將會在 9 月份舉行新品發表會,因此所有 AppleCare 員工與主管在這段期間必須要遵守「Black Out Days」,在 9 月 17 日開始到 11 月 4 日這一段期間內,因為 Apple 將有大量的銷售與客服需求,相關部門的員工也都被禁止休假。

一封來自 Apple 內部的備忘錄指出,在 9 月 17 日開始到 11 月 4 日這一段期間內所有 AppleCare 人員禁止休假 (圖/擷取自Twitter)

若上述 Benjamin Geskin‏ 公開的消息為真,那 9 月 17 日很可能就是 Apple 今年秋季新品發表會的時間。今年是 iPhone 推出的第十週年,外界預期新 iPhone 在硬體與操作介面上都會有大幅升級,包括去除 HOME 鍵、搭載極窄邊框以及 OLED 螢幕。

9 月 17 日很可能就是 Apple 今年秋季新品發表會的時間?(圖/pexels)

不過也因為這樣,先前有不少分析師指出,今年 iPhone 因遇上技術瓶頸,因此可能將會延後出貨。華爾街券商 Cowen Group 分析師 Timothy Arcuri 曾針對 Apple 供應鏈進行調查,指出今年秋天將推出的 5.8 吋新 iPhone 將會把 Touch ID 與面板整合,移除實體 Home 鍵;然而,因為 Apple 現在使用的 AuthenTec 解決方案良率太低,加上 Apple 又不願意使用外部的指紋感測解決方案,若問題無法即時解決,新款 iPhone 的量產將可能推遲至今年 9 月份,比過去 6 月、7 月的量產時間整整晚了 2 至 3 個月。

外媒《DigiTimes》也曾指出,由於新款 iPhone 採用 OLED 螢幕,在製造工藝與 3D Touch 的應用上遭遇技術問題,因此 Apple 可能會延後 iPhone 8 的發表時間,從傳統的 9 月、推遲到 10 月或 11 月才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