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各品牌筆電滿意度大 PK!權威雜誌調查結果出爐!

2017/06/04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記者李秋明攝)

美國調查權威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日前公佈了全球筆電耐用程度報告,其中參考了近 83000 名讀者的使用經驗,以了解他們在購買、使用、售後服務等等對於品牌的服務滿意度。到底哪一品牌的筆電最受歡迎?哪一款又不受消費者喜歡?快來看看消費者報告的最新調查。

Apple 無論在筆電或是桌電上都取得不錯的反應與迴響。(圖片來源/彭博社)

外媒《ZDNET》報導,消費者報告指出,在筆記型電腦領域,Apple 的滿意度居冠,而且在售後服務上保持高評價。而相較於其他品牌,Apple 在故障率方面則佔了 17%,其他如三星(Samsung)故障率則是 27%、戴爾(Dell)29%、HP 30%、聯想(Lenovo)31%,最後最高分的則是華碩 33%。

而在桌上型電腦中,華碩的分數也不盡理想,故障率 29% 則高過聯想的 24%、三星 25%、HP 27%、戴爾 27%,其中 Apple 以 15% 的低比率依然保持領先。

華碩近幾年的品質受到消費者質疑。(圖片來源/華碩)

消費者報告表示這些品牌故障率相差在 5% 以內都算是合理範圍值,代表這些品牌的差異並不大,唯一例外的是 Apple,無論在筆電、桌電中都以極低的故障率名列前茅,而且在售後服務上,Apple 得到的評價分數也高過其他品牌。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遭歐盟指控壟斷 公平會:正在了解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