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直播也能 Call In 開包廂群聊 !人氣直播王必學這一新招

2017/05/29 00:1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rustedreviews)

根據外媒《Trustedreviews》的報導,Facebook 最近正式宣布 Facebook Live with Friends 群聊功能上線!新的功能將讓原本的直播功能變得更加多元及有趣,允許兩個以上或是多位用戶線上聊天,並以直播的方式放送給更多朋友觀看。

(圖片來源/Facebook)

與過去廣播節目的「Call In」功能有相同的概念,Facebook 改良過的直播功能可以讓用戶直接將朋友或是觀看者拉進直播談論中,就好比網路談論節目一樣,增加直播的互動性。被拉進直播群組的人可以隨時跳出直播談論中,而且如果參與者對內容喜歡的話,更可以在直播結束後可以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 繼續談論內容。

(圖片來源/Facebook)

目前 Facebook 已在部分國家啟用 Facebook Live With Friends 的功能,並優先開放手機版本的測試,官方表示該功能將在今年夏天擴及至更多國家。

臉書直播開包廂私聊
Live Chat With Friends 影片網址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直播怎麼玩?8 招讓你第一次就上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