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原來 iPhone 還可以這樣玩!超實用 5 大隱藏手勢!

2017/05/27 10: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客觀來說,iPhone 是一支非常實用的智慧型手機,iPhone 的使用方式並不難。不過,多數人擁有 iPhone 都只能發揮整支手機 60% 不到的功能,許多的快捷手勢常常被埋沒。

如果能善用這些手勢的話,對日常使用肯定有很大的幫助。根據外媒《How To Geek》的推薦,介紹五個非常實用的手勢密技。

(圖片來源/iPhone)

點選 Menu Bar 來置頂

還在慢慢的用滑的方式回到頁面頂端嗎?iOS 系統從過去就一直存在著「一鍵滑至頂」的功能,方法是直接輕點頂端的 Menu Bar 就行。

(圖片來源/iPhone)

點選 Safari 的「+」選項來開啟歷史頁面

除了開啟瀏覽紀錄來開啟之前的分頁,手機版的 Safari 可以直接點選分頁頁面的「+」符號,這時就可以瀏覽最近關閉的頁面。

(圖片來源/iPhone)

使用 3D Touch 來快速切換 App

iOS 系統切換 App 最常使用的就是雙擊 Home 鍵開啟後台,再選取想要的 App。其實在支援 3D Touch 的 iPhone 6s 以上機型,可以直接在 App 左側用 3D Touch 按下,ㄧ樣可以直接將開啟的 App 全部列出來。

(圖片來源/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