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只剩 8 台可運作!1997 年的 Apple I 初代電腦拍賣售價是...?

2017/06/11 22:4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eromental)

外媒《Apple Insider》報導,一名來自於美國加州的工程師於前陣子派賣自用的一台 Apple I 電腦,據德國 Team Breker 專業古董商的解釋,這台 Apple I 是自 Apple 古董電腦市場以來保存最良好的初代 Apple 電腦,而且是當今世上僅存的 8 台還能正常運作的 Apple I 電腦。

(圖片來源/Apple Insider)

Team Breker 的拍賣師表示這台 Apple I 電腦是 1977 年開賣時的初始版本,序號為 01-0073,並帶有原始的 NTI 標誌。此外,該拍賣品保存非常良好,所有當年的周邊配件都還保存著,甚至是使用說明書以及一份 Apple 的客戶服務文件。

除此之外,這些文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包括一張標示 Apple 兩位重要創始人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以及史蒂夫.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的聯絡電話。

(圖片來源/Sarcasm Society)

Team Breker 估計這台 Apple I 的最終拍賣價約介於 19 萬(約新台幣 57 萬)至 32 萬美元(約新台幣 96 萬)之間。2016 年時曾有一台由史蒂夫.沃茲尼克手工製作的 Apple 最初始版本,拍賣價為 365000 美元。而在 2013 年時,一台獲得史蒂夫.沃茲尼克簽名的 Apple I 於拍賣會中獲得 671000 萬美元的拍賣價格。

目前 Apple I 電腦拍賣的最高價格為 905000 萬美元,由 The Henry Ford 公司於 2014 年收購,至今還未有一台 Apple I 的拍賣價格超越它。

【你可能還想看】
 40 年後仍可運作,Apple I 電腦拍賣上看 270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