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用戶將能互相轉帳?傳 Apple Pay 新功能年底上路

2017/05/26 11:2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Apple Pay 是 Apple 進軍金融業的一大邁進,透過信用卡綁定,Apple Pay 可以讓 iPhone 的使用者輕鬆付款,而且整個過程迅速又安全。根據外媒《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雖說全球開放使用 Apple Pay 的國家越來越多,不過從目前看來要全面取代現有的金融支付如傳統刷信用卡、現金等消費付款方式,還有非常長的一段路要走。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從《Business Insider》所繪製的圖可以得知,全球 Apple Pay 開放國家多集中於東亞、西歐、北美等地區,而即便是已經開放使用 Apple Pay 的國家,用戶要找到配合的零售商也不容易。以中國為例,儘管 Apple Pay 作為行動支付服務之一,在佔有率還是遠不如中國自家的支付寶、微信支付等。

除了行動付款之外為了增加 Apple Pay 的實用性,市場消息近來也傳出 Apple 正準備要把轉帳功能的金流服務也整合至 Apple Pay,不讓 Apple Pay 受限於只能在實體通路店家使用的行動支付工具。

日前,有外媒Recode》爆料指出,Apple 近期已積極和各大銀行展開洽談中,推測這項能讓 iPhone 用戶之間互相轉帳的新功能,預計很有可能將在今年底前率先於美國市場上路。

【你可能還想看】
 銀行高層很緊張?Apple Pay 下一步將布局匯款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