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最終版實機照曝光?各大亮點一次看!

2017/05/19 10:57 文/記者劉季清

(圖/法新社)

今年的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8 受到外界高度關注,不僅是因為今年適逢 iPhone 推出的第十週年,更是因為外傳這款 iPhone 在外觀、規格上都將有大幅升級。不過到底 iPhone 8 會長怎樣?國外媒體率先曝光了一組號稱是該手機最終設計版本的實機照,快一起來看看這是不是你心目中的 iPhone 8。

國外媒體 BGR 率先取得數張諜照,號稱是 iPhone 8 的最終設計版本。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款據稱為 iPhone 8 的手機外型與傳聞大致相同,手機正面取消了實體 Home 鍵,背面並沒有指紋辨識,預估 Touch ID 將會與螢面板結合。正面與背後都搭載 2.5D 玻璃面板,機身側邊採用微微的弧面設計,邊框部分則採用金屬材質。

(圖/擷取自 BGR)

(圖/擷取自 BGR)

在手機背面可以看到採用了雙相機,鏡頭微微凸起。這次的雙鏡頭與去年最大的不同,就是把原本水平排列的鏡頭改成垂直排列。外傳今年的 iPhone 將可能會搭載與 iPhone 7 Plus 一樣的光學變焦功能,另外還將加上 AR 擴增實境的特效。另外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iPhone 8 將不會搭載 3.5mm 耳機孔。

(圖/擷取自 BGR)

(圖/擷取自 BGR)

目前離 iPhone 推出還有約 4 個月的時間,相關的消息也越來越多,但在 Apple 正式公布之前都僅能當作參考。到底新 iPhone 會有什麼特色?在未來幾個月內勢必還將會有更多相關的消息流出,屆時新機的輪廓也將越來越清晰。

(圖/擷取自 BG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