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供應鏈準備好了!分析師:新 iPhone 出貨不會遲到!

2017/05/18 14:59 文/記者劉季清

2017 年適逢 iPhone 推出的第十周年,外傳 Apple 預計將推出 iPhone 7s、iPhone 7s Plus 以及一款特別款的 iPhone。不過不少消息指出,新 iPhone 出貨可能延後,甚至可能延後 2 至 3 個月,讓新款 iPhone 無法像過去一樣發表完 一週後就開賣。但今天投資銀行摩根史丹利(Morgan Stanley )指出,零組件將準時供貨,新 iPhone 也將可以照原訂計畫出貨。

(圖/彭博社)

先前有消息指出,Appl 新 iPhone 因為零組件缺貨,加上 Touch ID 要與面板結合碰上了技術上的瓶頸,因此很可能延後出貨。傳 Apple 將會在 9 月份如期發表新 iPhone,但真正出貨則要再等等。不過外媒 PhoneArena 報導, 投資銀行摩根史丹利出具最新報告指出,目前包括 OLED 面板的零組件都將會準時抵達,新款 iPhone 也將會準時進入量產。

(圖/擷取自BGR)

不過該報告對於新款 iPhone 初期的出貨量仍然保守。外界預估新款 iPhone 將有不少相當令人期待的特色,包括將會搭載 5.8 吋 OLED 螢幕,且採用全新的無邊框設計;另外 iPhone 8 也將搭 3D 感測技術以及效能表現更好的 DRAM。其他新 iPhone 可能採用的硬體與技術還包括 A11 處理器、移除實體 Home 鍵、生物辨識系統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