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年度真旗艦 V30 將用上 OLED 螢幕? 傳 9 月將發表

2017/05/21 15:45 文/記者劉惠琴

(圖/擷取自 theinvestor官網)


LG 主打 18:9 獨特螢幕比例的旗艦機 G6 開賣到現在,才不過一個月,市場已接連有消息傳出, LG 年度「真」旗艦智慧新機將會由下半年推出的 V 系列取代,且作為延續 V20 後繼機種,這款「真」旗艦手機的型號很可能將會是 V30,並將可能採用 LG 最新一代的 OLED 面板。

據韓國媒體《The Investor 》最新報導指出,LG 樂金電子位於龜尾市的 E5 面板廠,將於 7 月開始投入新一代 OLED 面板的量產,推測LG 下半年推出的手機,都將會採用新一代 OLED 面板技術。該報導並指出,將於 9 月登場亮相的年度旗艦手機 LG V30,很有可能成為首款搭載 LG 最新 OLED 面板技術的高階旗艦機。

此外,據先前《9to5Google》報導指出,G6 採用 5.7 吋、18:9比例的大螢幕窄機身,可望將延續到 V30 機身上。在有關 V30 規格相關部分,目前的傳聞還包括: 將搭載高通 S835 高階處理器、前置雙鏡頭設計。至於 LG V30 推出的時間點,預測最快將會是在 9月發表。屆時 LG V30 勢必將迎戰蘋果 iPhone 8、及三星Note 8。不過,對於市場傳聞的說法,目前為止,並未獲到 LG 官方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