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深入敵軍大本營!傳 Google Assistant 將進駐 iPhone!

2017/05/17 19:09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開發者大會即將在台灣時間 18 日凌晨 1 點正式登場,預計將會釋出全新的 Android O 作業系統、新的 VR 服務、車用系統  Android Auto 以及新的 Android Wear 穿戴裝置系統等。有國外媒體搶先爆料指出,Google 將會在今年的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旗下智慧語音助理 Google Assistant 進軍 iOS 平台,以獨立 App 的形式發布。

外媒 AndroidPolice 報導,Google 智慧語音助理將可能直接進駐 iOS 系統,未來 iPhone 用戶將可以直接下載 Google Assistant,並透過 Google Assistant 開啟其他 Google 應用程式如 Google Maps 等。不過,若 Google Assistant 真的進駐 iOS 平台,在功能上應該會與 Android 平台上的版本有不小差異,這一點還留待正式推出時才會知道。

iOS 版的 Google Assistant 將可能會於明天的 Google I/O 大會上推出,會先在美國上架。上個月月底,Goolge 已經宣布開放數位助理服務的 SDK,讓開發者可以藉此讓 Google Assistant 應用在更多不同的裝置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