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準備勒緊荷包!分析師率先曝光 iPhone 8 各容量售價!

2017/05/14 09:20 文/記者劉季清

由於今年是 iPhone 推出的第 10 週年,外界都預期 Apple 將會推出一款前所未見的 iPhone 手機。不過,除了新機的功能、規格以外,想必價格肯定是大家更加在意的!外資銀行高盛(Goldman Sachs)有分析師就搶先曝光了新 iPhone 的價格,並表示今年的新 iPhone 將會是有史以來最貴的一款!

(圖/BGR)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美國高盛銀行分析師 Simona Jankowski 日前出具給客戶的最新報告中寫道,iPhone 8 將會有 128GB 以及 256GB 兩個容量,價格分別為 999 美元(約新台幣 30342 元)以及 1099 美元(約新台幣 33379 元)。若與去年的機種相比,128GB  iPhone 7 售價為 749 美元,256GB iPhone 7 售價為 849 美元,若上述新機售價消息為真,那漲幅將會相當大。

(圖/路透社)

另外,Simona Jankowski 也預測 iPhone 7s Plus 售價將從 769 美元起跳,iPhone 7s 則將從 649 美元起跳。而今年新款 iPhone 發表之後,Apple 也會調降前幾代的 iPhone 售價。

(圖/法新社)

此外,該分析師也預估,iPhone 8 將會搭載 5.8 吋 OLED 螢幕,且採用全新的無邊框設計;另外 iPhone 8 也將搭 3D 感測技術以及效能表現更好的 DRAM。其他新 iPhone 可能採用的硬體與技術還包括 A11 處理器、移除實體 Home 鍵、生物辨識系統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