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推出全新 HTC RHYME 開創時尚典雅行動風格體驗

2011/09/20 22:33 HTC

整合流線時尚設計、全新 HTC Sense 使用經驗
全方位整合硬體、軟體與配件量身打造 HTC Rhyme 滿足生活多元化需求
美重量級電信業者 Verizon Wireless 將於近期內於全美獨家開賣

HTC 於在美國紐約隆重發表 HTC Rhyme ,專為品味獨具的消費者量身打造,同時兼具先進的功能與流線的設計,更人性化的操作模式,讓手機融入到日常生活的每個層面。擁有時尚典雅外型的 HTC Rhyme 完美融合鮮明色調、全新 HTC Sense 使用經驗,以及專屬的手機配件,讓使用者自在地表現出個性化的自我,開創全新的行動生活風格體驗。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 HTC 持續聆聽消費者的需求,觀察到許多消費者希望手機的使用更直覺與個人化,更能融入生活。 HTC Rhyme 再次證明我們對消費者的承諾,融合了嶄新設計、流行風格與強大功能,並以最自然與忠實的方式拓展人們的行動生活。」


流線、清新與時尚的設計

HTC Rhyme 採用靈巧、典雅的一體成型設計,細心考量每個細節,賦予消費者獨特的感官體驗。精挑細選的材質、細心計算的輪廓與尺吋,就是為讓手中的握感達到無比的舒適,同時保有各種先進的功能。 HTC Rhyme 擁有三種顏色,包括澄澈水感的湖水藍( Clearwater )、沙漏般的煦暖棕( Hourglass )與梅子般的胭紫紅( Plum )。

Verizon Wireless 副總裁暨行銷長 Marni Walden 表示:「 HTC Rhyme 可說是一種全新行動生活風格態度,藉由觀察人們的日常生活習慣細節,透過獨一無二的設計,全方位整合硬體、軟體與配件量身打造手機。我們相信直覺化的體驗與具代表性的設計,是承襲 HTC 以人為中心的設計理念,我們身為全美最大、最值得信賴的電信商,很興奮這次能夠獨家推出此款手機。」


全新的 HTC Sense 使用經驗

HTC Rhyme 的特點不只在其柔和、簡約的造型設計與獨特的配色基調,還包括全新的 HTC Sense 使用經驗。此一全新的 HTC Sense 使用經驗,涵蓋了硬體設計的視覺化呈現,以及全新設計的首頁螢幕,簡約的呈現方式充份掌握人機互動的要領。首頁螢幕可提供使用者快速、直覺地預覽隨即要處理的約會、訊息,或是任何重要的待辦事項。 HTC 特別精選多款客製化設計的桌布,透過多元化的原創藝術作品,豐富 HTC Rhyme 的個人化使用經驗。

搭載色彩豔麗的 3.7 吋 WVGA LCD 螢幕與高品質立體聲,讓 HTC Rhyme 提供使用者卓越的影音體驗,再加上強大的 HTC Watch 服務,多元化的電影及電視節目可隨選下載觀賞,讓多媒體娛樂寓於生活。其 500 萬畫素相機內含自動對焦功能、高亮度的 LED 閃光燈,以及高速快門( instant shutter ),在任何場合都能記錄值得回憶的時刻。此外,相機還具備許多情境拍攝與分享功能,包括人臉偵測( face detection ),確保照片中好友的表情永遠清晰銳利; action burst scene 功能可自動連拍五張照片;透過全景模式( panoramic ),使用者也能輕鬆拍攝多張照片,再經由系統自動拼接出環繞式的全景圖像。此外, HTC Rhyme 個人化螢幕鎖定功能,能讓使用者客製化顯示最重要的內容,即使在螢幕鎖定的情況下,也能即時讀取最新動態更新資訊,如社群網路狀態、相片瀏覽等,此外,開啟螢幕即可拍照或瀏覽天氣預報,讓使用者能更直覺化操作,輕鬆管理數位生活。


獨特整合式配件

HTC Rhyme 套裝配件兼具功能性並和手機外型極為相襯。這些配件讓 HTC Rhyme 自然融入到消費者的生活,讓手機在使用時比以往更加個人化且便利。

  • HTC Rhyme Docking Station : Docking Station (座架)讓 HTC Rhyme 立即變成一個鬧鐘與音樂中心,並透過內建支援藍牙的音響,讓你喜愛的音樂伴隨你起床,而且還能發揮同時充電的貼心功能。
  • HTC Rhyme Charm : HTC Rhyme Charm 是一種創新設計,提醒使用者是否有手機來電與簡訊。柔和的發光比鈴聲更加貼心不會打擾到其他人,而且比手機振動還容易引起手機主人的注意。當手機放在裝有許多物品的口袋或背包時, HTC Rhyme Charm 讓使用者更輕鬆自在地找到自己的手機。
  • HTC Rhyme Sports Armband : HTC Rhyme 的運動臂環讓您在健身運動時更有時尚感,而且能隨時方便操作相關應用程式以及音樂播放功能。
  • HTC Rhyme Tangle Free Headphones : HTC Rhyme 所提供的耳機線不易打結,讓消費者於跑步或用於健身時,仍可愜意地聆聽音樂。
  • HTC Rhyme BluetoothHeadset : HTC Rhyme 的藍牙耳機沿襲與手機本身一樣的設計風格,當使用者在外活動時,它是最好的伴侶。
  • HTC Rhyme BluetoothCar Speaker :是一款藍牙車用免持聽筒,可夾在車內的遮陽板上,讓您輕鬆且安全地駕車。


上市時間

HTC Rhyme 將由美重量級電信商 Verizon Wireless 在近期內於全美獨家開賣,並將於十月份在歐洲、中東、非洲、以及亞太地區銷售。在美國地區,包括 Docking Station 、 Tangle Free 耳機、以及 Charm 等配件都內附於手機包裝盒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