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玩神秘梗!華碩將推 3 款 Zenfone 4系列新機

2017/05/11 20:31 文/記者劉惠琴

(圖/Asus官網 )

拼當台灣智慧手機一哥的華碩,今年最受各界矚目的重頭戲,就是預計將推出旗下最新款的「ZenFone 4」系列手機,作為延續 ZenFone 3 系列熱銷機種的新接班人,現在已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華碩今日 (5/11)日,舉辦 2017 第一季法人說明會,簡報時提到,今年將推出的「ZenFone 4」系列智慧型手機,除先前已曝光過的 ZenFone 4 Max 手機,型號為 ZC554KL,此外,還提到兩款從未對外曝光過的手機 ZenFone 4 及 ZenFone 4s。

(圖/Asus官網 )

不過,華碩並未確切公布 ASUS ZenFone 4 系列手機產品的相關規格,簡報提到手機 ZenFone 4 ZenFone 4s,還特別用問號呈現的方式,增添新機的神秘感!

在簡報畫面上公開亮相的新手機 ZenFone 4 Max ,機身背面採用雙主鏡頭設計,但最引人注目的亮點則是機身正面的設計,華碩這回將指紋辨識器設置在4 Max 手機螢幕的下方,這樣的設計是以往在 ZenFone 手機上較為罕見的

(圖/Asus官網 )

至於華碩 ZenFone 4 系列智慧手機,各款機種將會搭載的規格與功能,神秘感十足的 ZenFone 4、ZenFone 4s,在外型設計部分將會和以往的 Zenfone 手機有何不同之處,引起外界的好奇與期待。由於 Computex 2017 展即將在 5 月 30 日登場,預計在Computex 2017 展之前華碩將會發表ZenFone 4 系列智慧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