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約會不知道去哪?Google 搜尋這項新功能幫你搞定!

2017/05/11 16:22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搜尋是多數人每天必用的實用工具,今天 Google 推出一項全新功能,可以幫助使用者發掘好玩的活動,用戶只需要在搜尋欄位中輸入關鍵字,即可看到近期的活動以及相關的細節。

(圖/GOOGLE)

出去約會但卻總是不知道該去哪?現在不用煩惱了!Google 今天在官方部落格上宣布,即日起在美國地區的 Google 搜尋引擎推出「Event」新功能,只要在 Google 搜尋引擎的搜尋欄中輸入關鍵字例如「jazz concerts in Austin」(奧斯汀的爵士音樂會)或「art events this weekend」(本週末的藝文活動),Google 就會幫忙整理出近期的活動,並會列出時間、地點等詳細資訊。

(圖/美聯社)

搜尋結果上方還有時間列,顯示今天、明天、本週末或下週的相關活動資訊,點入連結之後可以直接進到該活動網站購票。此外,使用者也可以點選「我附近的的活動」(events near me),來挖掘附近地點有哪些好玩的事情正在進行。

(圖/GOOGLE)

目前這項功能僅針對美國地區推出,Google 尚未說明什麼時候會在其他市場推出,台灣的用戶想使用的話恐怕還得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