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開發者大會 WWDC 邀請函發出!可能登場的新品有哪些?

2017/05/10 10:42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 WWDC 將於下個月登場,今天稍早 Apple 也正式向全球媒體發出 WWDC 邀請函,確認今年的開發者大會將會於太平洋時間 6 月 5 日早上 10 點舉行。

(圖/Apple)

2017 年的 WWDC 將於美國加州聖荷西中心(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舉行,日期為 6 月 5 日至 6 月 9 日,今年的邀請函相當樸素低調,與過去的風格相當不同。邀請函上僅標註了發表會的時間、地點,並沒有另外透露可能將發表的產品或服務。

(圖/Apple)

雖然 Apple 並未多透露開發者大會的細節,但外界預估今年將推出的新品包括 iOS 11、WatchOS(WatchOS 4)、MacOS 10.13、tvOS 11 等作業系統,預估屆時將會有超過 1000 名 工程師與 5000 名開發者共襄盛舉。

(圖/9to5Mac)

除了作業系統以外,Apple 今年也可能將在 WWDC 上發表全新硬體,包括搭載 Siri 語音助理智慧揚聲器,若真的發表,該產品將可能在智慧居家領域中掀起一波革命。此外,iPad Pro、Macbook 等硬體也可能在 WWDC 中獲得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