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LINE 貼圖聊出台客嘻哈味 !洗腦流行語唱給你聽

2017/05/09 12:1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ine)

台灣嘻哈團體「玖壹壹」於今日推出首款 Line 貼圖,全部共有 24 張,其中有 6張 為網路神曲金句的音樂貼圖,不僅有滿滿的「The Big Power」,還有「歐巴帶你去吃東西」。三位成員也力邀粉絲下載使用,讓台客嘻哈席捲聊天室!

繼上個月邀請台灣搖滾教父伍佰老師後,Line 此次特邀請台客代表的台中團體玖壹壹,以網路爆紅神曲歌詞推出音樂貼圖,也搭配常用流行語做有聲貼圖,三位成員洪瑜鴻(洪春風)、陳皓宇(洋蔥)、廖健志(Ken G)共同獻聲,做出超到位表情,不禁讓人想跟著「The Big Power」、「9453」一起動起來!有聲貼圖方面,無論是Ken G鬼叫的「呼呼呼」、春風激動的「蝦毀」、爆自戀的「鼠鼠94帥」、或是洋蔥超傳神的「餓」,使用起來都超有梗,堪稱史上最台的 LINE 貼圖!

(圖片來源/混血兒娛樂)
(圖片來源/混血兒娛樂)

【你可能還想看】
 籤王是誰?LINE 「爬格子」新功能簡單 3 步驟就能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