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rRobot 首款機器人智慧問市 陪伴型娛樂機器人 Robii 以互動科技為小朋友帶來無比樂趣

2011/01/26 00:48 華寶通訊

全球專業 ODM 手機及通訊產品研發製造領導廠商華寶通訊,以全新自有品牌「 UrRobot 」進軍智慧型機器人產業,今( 25 )日正式推出首款針對學齡兒童設計的「陪伴型娛樂機器人 Robii 」,以全新感受的互動體驗,讓孩子擁有專屬貼心的關懷陪伴!



Robii 用科技陪伴孩子從玩樂中學習

Robii 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陪伴型娛樂機器人,外型是一隻穿著吊帶褲打上紅色領結的可愛小猴子,臉部表情由 170 顆 LED 組合而成,可創造出百種以上生動逗趣的表情。透過關鍵字辨識技術, Robii 不只會主動說話,也會說話回應小朋友;藉由內建攝影機及動態物體辨識技術,追蹤接近或移動的物體,並具有敏銳的環境感知能力,讓 Robii 可以感受觸碰,進而有各種不同的反應與孩子互動。





華寶通訊董事長陳瑞聰 (左)及總經理陳招成(右)今日共同主持記者會,宣布全新品牌「 UrRobot 」的第一款產品「陪伴型娛樂機器人 Robii 」正式上市

Robii 更是全球第一款具有互動投影螢幕的陪伴型娛樂機器人,可直接在任何桌面上投射出畫面,用手指就能在畫面中進行直覺人性化的多點觸控。華寶通訊總經理陳招成表示,多指觸控的操作方式,可刺激雙手末梢神經,配合內建的互動式益智遊戲,包括語言、邏輯、記憶等的左腦教育,音樂、藝術、空間想像等相關的右腦發展, Robii 將全方位啟發孩子的專注力、創造力、觀察力、反應力、記憶力等各種基礎學習力。孩子將在這種充滿娛樂的學習方式及與機器人的互動中,快樂的多元學習,學習中提升競爭力。



遠離不良訊息 放心讓孩子玩科技快樂學習


以投影螢幕與多指觸控,結合內建 12 種以上的益智互動遊戲,可激發小朋友潛能,邊學邊玩。例如在「 Robii 奇幻莊園」中,小朋友可以管理農場,栽種種籽、灌溉農作、收成農作物,培養小朋友的愛心與耐心。可透過動態螢幕練習英文書寫,增強和測驗英語單字能力。可使用虛擬鍵盤進行鋼琴演奏,還可以編曲並錄下編好的旋律。寓教於樂的互動遊戲,將帶給孩子前所未有的科技娛樂新體驗,未來也可至官方網站 www.urrobot.com.tw ,下載最新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