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受裝置限制!簡單一招讓你在任何印表機都能列印!

2017/05/14 10: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無線印表機的發明對懶得接線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不需要一條長長的 USB 線只需要將電腦與印表機處於同一個網路環境,就可以輕鬆的列印文件。

不過對沒有無線印表機的人來說,想要做到雲端列印也並非不可能達成的事,只要搭配 Google Cloud Print,就可以使用其他電腦或手機,經由 Chrome 瀏覽器達到無線列印的功能。

(圖片來源/Google)

首先用戶必須擁有各一台電腦、印表機,以及一個 Google 帳戶。並且讓這台電腦使用 Google 帳號並登入 Chrome 瀏覽器。

如何讓傳統印表機也有雲端列印的功能?步驟如下:

  1. 將印表機連接到電腦
  2. 啟動 Chrome 瀏覽器
  3. 在 URL 搜尋欄中輸入:「chrome://devices」
  4. 選擇「新增印表機」

使用這種方式必須確保印表機隨時處於與電腦連接的狀態,並且 Chrome 瀏覽器要一直開啟。不過如果使用的是雲端印表機的話則不需要這些設置,只需要保持印表機與電腦處於同一個無線網路環境即可。

(圖片來源/Chrome)

這麼一來,就可以使用其他電腦、手機或平板任何一種裝置來讓這台印表機列印文件;此外,不管你是在高速公路、捷運上,甚至在其他國家,只要有網路就可以一鍵列印,只要在 Chrome 瀏覽器中開啟「Google Cloud Print」,並添加欲列印的文件,然後指定哪一台裝置負責列印即可。

【你可能還想看】
 地圖準確度更高就靠它!Google Maps 新增一項超實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