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怪獸級手機將登台!Xperia XZ Premium 售價這天公佈!

2017/05/04 18:08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新款旗艦手機 Xperia XZ Premium 於 2 月底時在西班牙 MWC 大展上推出,搭載 4K HDR 螢幕、高通 S835 處理器以及全新的 Motion Eye 相機模組,吸引了不少目光。今天稍早 Sony 向台灣媒體發出正式邀請函,確認 XperiaXZ Premium 將於 5 月 17 日正式登台,屆時也將公布該手機的上市資訊與價格。

(記者劉季清攝)

台灣 Sony 今日早確認,全新的 Xperia XZ Premium 將於 5 月 17 日正式登台,屆時將會有鏡黑、鏡銀、鏡粉 3 款手機的價格與上市資訊。此外,現場也將公布代言人周杰倫的超級慢動作影片。

先前 Sony Mobile 總裁十時裕樹(Totoki Hiroki)在東京 SONY 總部向台灣媒體表示, Xperia XZ Premium 是 Sony Xperia 有史以來最厲害的手機,是集 Sony Mobile 技術之大成的重要作品。十時裕樹指出, Xperia XZ Premium 搭載相機、螢幕與音效三大新科技,在 2017 MWC 上不止獲得「最佳新智慧手機獎」(Best new smartphone),更獲得海外多家媒體好評,是 Sony 有史以來推出的最強手機。

(記者劉季清攝)

目前 Xperia XZ Premium 尚未開賣,但外媒 PhoneArena 已經率先曝光了一組 Xperia XZ Premium 在 GeekBench 上的跑分成績,可以看到 Xperia XZ Premium 單核心成績 1943,多核心成績則為 5824。這個成績雖然已經相當不錯,不過還是無法超越同樣搭載 S835 處理器的三星 Galaxy S8/S8 Plus。不過因為 Xperia XZ Premium 尚未開賣,因此還無法確定該跑分手機是不是測試中的工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