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是贏不過 Galaxy S8?Xperia XZ Premium 跑分首度流出!

2017/05/04 13:15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新款旗艦手機 Xperia XZ Premium 於 2 月底時在西班牙 MWC 大展上推出,搭載 4K HDR 螢幕、高通 S835 處理器以及全新的 Motion Eye 相機模組,吸引了不少目光。不過這款手機至今仍未推出,也還沒在全球上市。然而外媒今天曝光了一組據稱是 Xperia XZ Premium 的跑分成績,快一起來看看!

(圖/記者劉季清攝)

PhoneArena 今天曝光了一組 Xperia XZ Premium 在 GeekBench 上的跑分成績,可以看到 Xperia XZ Premium 單核心成績 1943,多核心成績則為 5824。這個成績雖然已經相當不錯,不過還是無法超越同樣搭載 S835 處理器的三星 Galaxy S8/S8 Plus。不過因為 Xperia XZ Premium 尚未開賣,因此還無法確定該跑分手機是不是測試中的工程機。

(圖/PHONEARENA)

三星 Galaxy S8 單核心跑分為 2008,多核心跑分則為 6575;Galaxy S8 Plus 單核心跑分則為 2006,多核心跑分為 670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