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兩款智慧型手機耳機 ( Apple 與 Android 適用)

2011/09/20 15:28 Sony

針對智慧型手機大幅成長且消費者對於行動影音娛樂的大量需求,台灣索尼公司推出 Sony 兩個系列智慧型手機的專用耳機,包括適用 iPhone 、 iPad 、 iPod 的 EX61ip ,以及適用現行 Android 系統手機的 XB23vp 。兩款新機除擁有高解析度的聲音表現和配戴舒適等優點,各自配載專屬的手機功能操控器,提供音樂播放、手機免持功能,讓使用者無論何時,都能透過手機享受高品質音樂聆聽、玩遊戲及觀賞影片等隨身影音樂趣,並且隨時接聽電話。

特別注意:

針對智慧型手機所使用的耳機,建議在購買前帶手機去測試自己的耳機是不是適合,尤其是含有操控器功能的部份或含有麥克風的耳機,務必先看清楚耳機的規格,通常包裝盒上都會註明。目前這一類含有控制器的耳機有兩大體系,大部份的消費者並不了解手機上面的耳機孔到底採用的是何者,所以強列建議先看清楚再購買,這也是為什麼 Sony 這次會推出兩款耳機。

如果購買錯誤,通常發生的情況是只有一耳有聲音,或聽到類似 da da da 雜音,好一點的手機還會在螢幕上告知「目前所使用的耳機不支援」的字眼出現。

目前有一個很特別的情況是,如果型號上有 i 字眼,大部份都是針對 Apple 的周邊使用。

另外,這次的兩款型號不一定針對特定品牌,某些手機不是 Apple 卻可以使用 Apple 規格的耳機

Sony 專為 iPhone 、 iPad 、 iPod 系列產品設計的 EX61ip 密閉入耳式立體聲耳機,配備 9mm 驅動單體與 400KJ/M3 磁力,並運用高密度電阻,傳遞精確的高音、中音以及超強重低音,滿足消費者對音質細膩度的挑剔,小巧的外型採用鮮明亮眼的色彩、呈現金屬光澤的質感,展現前衛的科技感時尚,並採用有角度的耳塞結構,隨附多種尺寸供使用者選擇,不僅緊密貼合耳朵,長時間配戴依然舒適。其配備的耳機 Y 型導線滑動器,可防止耳機線纏繞糾結,並可依個人習慣調整長度,貼心人性的讓設計操作更為簡便,同時帶來全新的聽覺新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