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上半年 Android 機皇?HTC 11 怪獸級規格曝光!

2017/05/01 10:34 文/記者劉季清

宏達電(HTC)新款旗艦手機 HTC 11 確定將會在 5 月 16 日正式亮相,到底會有什麼特色,讓許多人相當好奇。今天有國外媒體率先曝光了 HTC 11 的詳細規格,快一起來看看這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旗艦手機!

(圖/擷取自Mysmartprice )

國外網站 Mysmartprice 獨家爆料了 HTC 11 的詳細規格,包括使用了 5.5 吋螢幕(上方覆蓋康寧大猩猩玻璃,解析度 1440 x 2560)、高通 S835 處理器、Adreno 540 GPU。記憶體為 4GB RAM,儲存空間則有 64GB/128GB 兩種版本,還支援最大 2TB 容量的外接記憶卡。

(圖/擷取自Mysmartprice )

在相機部分,HTC 11 的主鏡頭採用 1200 萬畫素的第三代 UltraPixel 鏡頭,光圈圍 f/1.7 大光圈,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前鏡頭部分則為 1600 萬畫素,光圈為 f/2.0,可拍攝全景自拍。手機搭載指紋辨識、IP57 防水防塵等級(代表可在 3.2 尺的水下撐上 30 分鐘)。電池容量為 3000mAh, 支援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

圖為 HTC U Ultra(圖/記者譚偉晟攝)

此外,HTC 11 還將搭載 HTC BoomSound 喇叭以及 Usonic 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 降噪功能,並支援 3D 音頻錄製且播放 Hi-Res 高解析度音樂。其他規格還包括雙 SIM 卡、NFC 近場感應以及 Edge Sense 功能。 Edge Sense 主要是讓使用者可以透過不同的力道滑動、按或緊握手機邊框時,來執行不同的操作功能。AndroidHeadlines 指出,這樣的功能可以讓用戶一手就能快速完成許多指令,例如開啟相機、啟動 Google Assistant、打開 HTC Sense Companion 或是開啟 Wi-Fi 熱點。用戶可以自訂持握的力道,總共可以設定 3 種不同力道以方便使用。

HTC 11 將於 5 月 16 日正式登場,到底會有哪些新功能?就還待 HTC 為大家親自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