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運動好夥伴!Garmin 推出 vívosmart 3 智慧健身心率手環!

2017/04/28 17:30 文/記者劉季清

台灣運動風氣日益興盛,隨著運動中心、健身房普及,持續帶動室內運動人口規模,穿戴裝置大廠 Garmin為滿足室內運動者在健身紀錄的管理需求,特別針對健身與輕運動族群推出全新穿戴裝置 vívosmart 3,可測量身體年齡、自動判別運動模式,且還有計數健身、重訓功能。

(圖/Garmin 提供)

Vívosmart 3智慧健身心率手環延續vívo系列的外型,僅4mm的追蹤器主體搭配20克輕巧體積,輔以流線型外觀搭配隱藏顯示OLED螢幕,簡約設計不耗電。除了擁有基本心率、活動追蹤功能,如計步、睡眠、樓層統計等,vívosmart 3還增加重訓、健身功能,可計算運動組數及休息時間,並為Garmin首隻搭載VO2 Max最大攝氧量的智慧手環,能透過有氧運動、體能表現程度來調整訓練強度。

(圖/Garmin 提供)

針對輕運動族群,還可藉由Move IQ 自動監測運動模式,透過手環進行全天候壓力指數監測,讓使用者了解個人壓力起伏與休養恢復時間,並以身體年齡偵測了解健身是否有效,使用者也能在最新版的新Garmin Connect Mobile 應用程式查看所紀錄的詳細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