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最小心率手環,Fitbit 正式在台推出 Alta HR!

2017/04/28 14:12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隨著穿戴市場逐漸偏向健康追蹤為主,長期耕耘手環產品、目前已經在全球銷售 6000 萬台產品的 Fitbit 也推出了 Alta HR 這款全球最小的心率追蹤手環,並正式宣布在台上市!

Fitbit Alta HR 作為全球最小的心率監測手環,在小巧機身設計上並沒有犧牲用戶最在意的續航力功能,Fitbit 表示該款手環擁有長達 7 天的續航表現。

(圖/記者譚偉晟攝)

此外結合 PurePulse 心率監測科技,除了可以啟動運動自動辨識外,也能作為睡眠追蹤的工具。Fitbit 透過 Sleep Stages 與 Sleep Insights 兩款工具,提供用戶了解自己的睡眠狀況。

包含淺眠、深眠、 做夢期間的 REM 睡眠長度等,都能夠以圖像化的方式分析,並提供改善睡眠的建議。此外透過手環上的螢幕,可以提供即時的心率狀況,

(圖/記者譚偉晟攝)

Fitbit 指出,目前在運動健身類別的 App 中,Fitbit 的產品是排名最高的。而這次新產品的另外一項重點,在於透過 30 億個睡眠樣本資料庫建立的 Sleep Insights 功能,可以針對用戶的睡眠與心率資料進行分析,提供具體的改善建議。

Fitbit Alta HR 從即日起以 5690 元的售價在台上市,另外擁有玫瑰金色與黑色金屬機身的 Alta HR 特別款,將會以 6590 元的售價,於未來數週後推出。

此外由於採用可替換錶帶設計,Fitbit 也同步推出多款錶帶產品,包含經典款(1090 元)、奢華款皮革腕帶(1990 元)、以及奢華款不銹鋼腕帶(3590 元)。

【延伸閱讀】
運動不再成為口號!Fitbit 全新 App 體驗幫你達成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