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銀行高層很緊張?Apple Pay 下一步將布局匯款功能!

2017/04/28 14:2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自 2014 年 Apple 推出自家的第三方行動支付 Apple Pay 後,下一步的目標就是推出點對點方式的交易服務。根據外媒《Mac Rumors》的報導,Apple 預計於今年年底推出新的「Apple Cash」服務,其性質有點類似現在國際第三方網路交易平台(例如 Paypal、Venmo、支付寶等),將允許 Apple 裝置用戶,可以不經過第三方直接進行現金交易!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目前 Apple 公司正與美國銀行高層進行討論,傳聞銀行方面對此事高度重視。與著名的支付平台 Paypal 相同,外界認為 Apple Cash 應是以銀行金融 Visa 卡為主,讓用戶可以直接透過 Apple Cash 服務綁定(也可以透過 Apple Pay),來匯款給其他用戶或是在網路或零售商店刷卡交易。

簡單來說,Apple Cash 服務將使 Apple 生態圈更完整,加強用戶之間的交流,並解決過去 Apple Pay 只能綁定信用卡的問題。

(圖片來源/富比世)

外媒認為 Apple 新的服務將有利於年輕族群,因為大多年輕人並未擁有信用卡,而且透過 Apple Cash 服務,家長也能用更便利的方式給孩童零用錢。此外,由於綁定的是 Visa 金融卡,因此銀行存款有多少就只能花費多少,能有效控制消費。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Pay 的勁敵現身?遠傳、台灣大哥大啟動新行動支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