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幫司機討公道?Uber 加入乘客評分機制!

2017/04/28 17:4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記者張嘉明攝)

為了提高搭乘品質,Uber 從推出以來就有駕駛人評價系統,所有乘坐 Uber 的乘客都可以對 Uber 司機做 1~5 星的評價,而系統在叫車時都會將駕駛評價顯示出來。不過,只有單方面對駕駛評價似乎有缺公平,現在為了避免讓駕駛載到奧客,Uber 將更透明乘客方的評價。

(圖片來源/UBER)

根據 Uber 官網的消息,近期更新完 Uber App 後,就可以看到新的乘客評分顯示在左側欄位,這些分數是駕駛對乘客的評分,如果駕駛將對乘客做五顆星以下的評分,則需要選擇原因。此外,如果是採取共乘或共享車資,Uber 司機並不需要對乘客做平均評級。

官方表示,這樣的更新是為了更公平的評分系統,因為評分系統是 Uber 經濟非常重要的一環,最終希望使用 Uber 的用戶都能得到五分的評價。

【你可能還想看】
 替 Uber 工作得小心?App 內藏「暗碼」監控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