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電腦也能連 Wi-Fi ac 網路?Asus 推出最迷你 USB 網卡!

2017/04/27 15:14 文/記者譚偉晟

(圖/Asus)

隨著 4G 行動網路逐漸普及,民眾已經漸漸習慣高速網路的服務體驗,對於網路速度的要求也不斷增加。對此 Asus 推出了全球最迷你的 USB-AC53 Nano 無線網卡,讓老舊電腦的網路,可以快速升級至 Wi-Fi 802.11ac 的標準!

Asus 這款 USB-AC53 Nano 無線網卡,是世界上體型最迷你的 802.11ac MU-MIMO USB 無線網卡,採用二傳輸、二接收(2 x 2)MIMO 設計,提供絕佳的訊號覆蓋範圍。

(圖/Asus)

搭配獨家 AiRadar 強化連線技術,還能將訊號集中於 Wi-Fi 訊號源,智慧強化連線能力,消除收訊「死角」,並可在 5GHz、2.4GHz 頻段提供 867Mbps 與 300Mbps 傳輸效能。建議售價為 1,090 元。

此外產品部分,Asus 也針對旗下的 200 系列主機板釋出 UEFI BIOS 更新,藉此提供 Intel 最新推出的 Optane 記憶體支援。另一方面 Asus 旗下的機器人 Zenbo,即日起也將於三創體驗館、法雅客同步開賣,讓民眾可以更輕易和這個智慧型機器人面對面互動。

【延伸閱讀】
久違了!ASUS 推出第二代體感攝影機 Xtion 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