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何平面都能變觸控板!Sony Xperia Touch 確定今夏登台!

2017/04/27 11:37 記者劉季清/東京報導

(記者劉季清攝)

SONY 今年除了推出 4 款全新智慧手機以外,也推出了一款相當有趣的產品 —互動式投影機  Xperia Touch!今天 SONY 在日本東京也再次展出了 Xperia Touch 投影機,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也透露,Xperia Touch 將會在今年夏天正式在台灣上市。

(記者劉季清攝)

簡單來說,Xperia Touch 可以算是 Android 手機的投影機,可以將任何平面都變成觸控螢幕。現在市面上任何的手機或電視,都沒有辦法兼顧互動與共享兩種特性,Xperia Touch 卻可以將這兩者兼顧。舉例來說,爸爸媽媽可以利用 Xperia Touch 與小孩一起在桌上玩切水果遊戲、將與爺爺奶奶的視訊投影到牆壁上,或是將桌面變成電子琴鍵盤或鼓,影片、遊戲、相片、音樂以及各種應用程式都可透過 Xperia Touch  投影,增加家人之間的互動。

(記者劉季清攝)

Xperia Touch 投影範圍從 23 吋到 80 吋,亮度為 100 流明,電力可供投影約一小時。投影機內建 Android 7.0 作業系統, 1300 萬畫素鏡頭,旁邊有閃燈以及雙向立體揚聲音器。不過使用時建議投影在淺色的平面上,避免太深的顏色將投影出來的畫面吃掉。

(記者劉季清攝)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透露,Xperia Touch 將會於今年夏天登台,屆時將會有更詳細的上市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