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 手機又有新創意,2 款 MotoMods 模組發表!

2017/04/27 11:23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聯想(Lenovo)在深圳舉行了聯想創新科技大會,現場正式發表了 2017 年的新 MotoMods 模組,包含一款輕薄的電源擴充模組,以及一款車用模組,進一步擴大 MotoMods 生態圈的應用能力!

根據《shbear》的報導指出,Lenovo 推出的兩款 MotoMods,包含一款輕薄的電源模組「魔電 Mini 版」,僅有 4.99mm 的厚度,吸附在 Moto Z 手機上也不會顯得太厚,此外 2220mAh 的電量可增加 18 小時的續航力。

(圖/擷取自 shbear)

另一個則是「摩輪車載模組」,透過這個 MotoMods,可以讓 Moto 手機自動開幾行車應用,並在行車過程中以語音操控,避免駕駛在開車時冒險以觸控方式操作手機。

在先前 MWC 2017 期間,Lenovo 提到將會以一季推出 3 到 5 款 MotoMods 的策略進行,未來新的 Moto Mods 還可望包含支援 Alexa 助理功能的喇叭、可使用第二電子紙螢幕、以及作為 360 度環景相機使用的模組等。

【延伸閱讀】
模組化新機準備好了?Moto Z2 Play 諜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